欢迎您进入中国正义法制网 设为首页举报投诉 | 我要投稿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纪实新闻 > 正文
纪实新闻
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: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核酸阳性患者
作者:中国正义法制网 时间:2022/12/9 19:38:16

   在9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,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表示,通过流程的优化和调整,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核酸阳性患者,根据病情、患者主诉来收治,不得以核酸阴性、阳性来区分接诊。

  记者:张 文

  编辑:刘艳霞

 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

责任编辑:温军红 

来源:新华社

新闻中心 | 法制要闻 | 法律咨询 | 法律服务 | 经典案例 | 社会民生 | 采编团队 | 图片新闻
西安网站建设